TQC+ 機器學習證照班開班資訊

  • 2024-02-27
  • 黃千瑜
證照課程:TQC+ 機器學習專業級證照班
報名資格:亞洲大學學生,通過 Python 程式設計課程,或是對 Python 程式設計具有相當基礎者。本課程不接受沒有程式設計基礎者參加
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到 3/5,請填線上 Google 表單報名。
上課時間:3/5~4/30,除期中考週外,預計每週一、二、四、五 PM:6:30~8:30 (選擇兩天晚上),請盡快上網填上課時間調查表。確定時間後
會公布在系上網站或 TronClass。課程內容會錄影放到公開的平台上,方便報考的同學複習。
上課地點:H103

課程費用:預計考照費用 NT$ 900~1500 (近期確定, 開課後兩個禮拜內繳交,繳交費用後才具備報名上課資格).
教科書或參考書:
    1.TQC+ Python3.x 機器學習基礎與應用特訓教材, 碁峰資訊
    2.TQC+ Python 3.x 機器學習基礎與應用特訓教材, 全華圖書

證照考題範圍:總共三大類,每一大類有五題程式實作題。

證照班注意事項:
1. 依照學校規定,證照班開設人數必須多於 20 人,始得開班。證照班為學校補助開設,為確保上課品質,課程不開放旁聽,亦不能錄音錄影。
   課程內容會錄影放到公開的平台上,方便同學複習。
2. 繳交費用時,請自備零錢。由於學校要求報考比例,故本課程不接受旁聽不繳費不考試的學員
3. 為確保品質與通過率,學生必須先通過三次測驗中的兩次,才有資格進入最後的證照考試。如果沒有通過兩次測驗,則不能進行證照考試,
   所繳交的費用將不予退還。
4. 課程講義與錄影內容版權屬於老師所有,不開放下載,除供本證照班考生個人使用於考照外,禁止散播分享。

考照時間:預計 2024 年 5 月中旬之前。
證照通過條件:70 分

若有任何問題,可與楊偉儒老師聯繫  Email: wzyang@asia.edu.tw